警察變小偷 監守自盜50萬財物

 / 台北市

  台北縣警方則傳出監守自盜,員警辦竊盜案把被害人保險箱佔為己有,偷走五十萬現金珠寶來清償賭債。

  監視器畫面錄下竊賊行竊的畫面,重達四十公斤的保險箱,裡面裝滿了的珠寶現金,價值一千萬,小偷知道警方抓的緊,決定把保險箱拖到了一名台北縣刑警的家裡,希望減輕罪刑,讓保險箱物歸原主,但最後保險箱是還了,但是裡面的珠寶現金五十萬卻進了刑警的口袋。連小偷都不敢要的錢,這名刑警卻大大方方的放進口袋,全部拿去清償賭債,打算來個黑吃黑,讓偷竊保險箱的嫌犯背黑鍋。小偷大聲喊冤,檢察官覺得另有隱情,傳喚小偷和警察來對質,果然五十萬元的現金,竟然是被經手保險箱的警察給私吞,依據貪污治罪條例,將他提起公訴。

  案件發生,警方顏面無光,難得小偷良心發現,卻發生警察昧著良心偷錢,身為人民保母,卻知法犯法還監守自盜,顯示出警察風紀敗壞的程度。(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