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6 06:00

肚皮舞大賽 大小舞孃同拚場

陳如意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下午在台北市議會有一場肚皮舞大賽,參賽的55支隊伍各個身手不凡,年紀最小只有5歲,而職業組還有兩名男舞者,跳起肚皮舞比女生還要嫵媚,前三名代表台灣遠征韓國,參加世界肚皮舞大賽。

  一身紅色小惡魔裝扮,改編熱門歌曲NOBODY,搖搖尾巴扭著腰,跳起超嫵媚的肚皮舞。台上的這位賴小姐,今年已經60歲了,是這次肚皮舞大賽裡,年紀最長的參賽者,舞齡兩年,讓人看不出來的是,她還是一位行醫30年的家醫科醫師。想圓夢的不只是她,還有他。彎到不能再彎,這位肚皮舞者的腰力十足,看他擺動身體的柔媚舞姿,很難想像竟然是個大男生。這次比賽唯一的兩位男性,就是他們,與同團的女舞者一起跳肚皮舞,可是一點都不遜色。熱愛肚皮舞,這場比賽不論老少,通通都很會跳。年紀最小的,只有5歲,這位穿藍色衣服的妹妹,也好會扭,肚子就像是在跳波浪舞一樣,小小舞后不只是可愛,魅力更是百分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