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8 18:58

被賓士超車 貨櫃車逃過鬼門關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生死一瞬間,車速快慢,命運大不同,就在挖出黑色賓士車以及罹難者大體之際,有兩輛貨櫃車在走山當天,比賓士車早一分鐘通過七堵收費站,卻因為車速較慢,幸運的在山崩前緊急停下,逃過一劫。我們訪問到其中一位貨櫃車駕駛劉今生,他說幸好過站時有人超車,讓他慢了下來,這一慢,讓他及時在落石前煞車。

  最後一刻,在鬼門關前停了下來,畫面上開著紅色貨櫃車的駕駛劉金生永遠記得,山塌下來的那一刻,要不是前面的車子變換車道超車,讓他慢了下來,這一秒之差,可能就走上一條回不了家的路。真的好險,因為經過七堵收費站的時候,黑色賓士車明明還在自己的後面,出站後,黑色賓士加速往前開,劉金生慢了下來,突然發現山已經在動了,前面的黑色賓士眼睜睜的消失在落石堆裡,右腳趕緊採下煞車。

  這一踩,把差點踩進鬼門關的腳縮了回來,救了自己,也救了後面的人,劉金生說,從來沒有這麼感謝被超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