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8 12:00

目睹妻.兒被輾 民眾當場崩潰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

無情車禍拆散一個幸福家庭,被砂石車撞上的這對母子,被碾過兩人當場送命,更慘的是,當時這名婦人的先生跟媽媽,就騎著機車跟在後面,親眼目睹至親慘遭橫禍,幾乎崩潰。

  

親眼目睹女兒慘遭輾斃,越南籍的老媽媽哭紅雙眼,淚水根本停不下來,一家人原本開心去聚餐,沒想到返家途中,女兒騎機車載著孫子,卻被砂石車碾過,兩人當場慘死,當時她跟女婿另外騎著車跟在後方,竟親眼目睹兩人被捲入砂石車輪下,老媽媽嚇得差點昏過去,而失去妻小的丈夫更是震驚癱軟在地。

  看著走在前面的至親慘遭碾過,自己卻無能為力,驚人的畫面在腦中揮之不去,飽受驚嚇的丈夫到現在還難以置信,回到車禍發生的里港大橋,橋面留下砂石車長長煞車痕,當時砂石車要超車,卻追撞騎在前方的機車,被撞到的機車車頭整個掉落,就連菜籃也被撞歪,母子當場被捲入輪下,根本沒有生還機會,這一場車禍不但奪走一對母子性命,也毀了一個甜蜜的家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