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30 11:58

被攻擊?! 砂石車撞牆 空軍戒備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

軍民共用的花蓮空軍基地,上午正在進行演練,竟然有輛砂石車高速撞破了基地圍牆,整面牆倒塌,空軍弟兄還以為被攻擊,全副武裝上前處理,到現場才發現,原來是砂石車駕駛精神不濟,才會高速失控撞破基地圍牆。

  

這台砂石車車頭撞得殘破不堪,和車身呈現九十度,像是被折了下來,因為砂石車剛撞倒旁邊空軍基地的圍牆,厚達五十公分的紅磚水泥牆,整面被撞垮,抬頭就可以清楚看見,裡頭一架復興航空的螺旋槳飛機,正在滑行準備起飛,正在演習的空軍弟兄,聽到碰的一聲,還以為真的被攻擊,停止演練,衝到圍牆旁才發現,是砂石車撞破了他們的牆。

  害怕車子外漏的柴油會引發爆炸,弟兄們拿起滅火器待命,查明後,原來是砂石車駕駛精神不濟,高速失控打滑才發生意外,駕駛自己受傷送醫,而整個機場外圍道路也被這部摺疊砂石車搞得塞成一片,還好這不是恐怖攻擊事件,這場意外也讓軍方演習多了一項最逼真的項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