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1 12:00

欠稅第一人 黃任中父子欠32億

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財政部今天公佈欠稅大戶名單,企業欠稅第一名是環亞大飯店欠下了二十億元,其中榜上有名的還有亞力山大健身中心等,至於在個人的部分,黃任中父子加一加也欠下了三十二億元的稅金。

  

環亞飯店曾經是敦化北路上的地標,欠稅二十多億元,雖然現在已經易主了,不過之前負責人欠下的錢還是很驚人,20.65億元億元,穩穩拿下了財政部公佈的欠稅大戶冠軍,第二名是這一家,大白天大門深鎖,晚上卻是完全不同的光景,夜夜都熱鬧,王牌酒家三任不同的負責人,一共欠下了8.58億元,翻開這個欠稅名單,赫然發現,這裡頭還有健身中心亞力山大。

  實在沒辦法,連會員的事情都還沒處理完,哪還有心力管稅的事,這一頭喊無奈,另一頭同樣也上榜的清粥小菜創辦人,欠了一億多,覺得真的冤,都已經申請破產了,名字還被公告出來,企業聽到都無奈,至於個人,上榜的第一名是黃任中父子,兩個人加一加,欠了國庫超過三十二億元,欠錢的每個都有心酸,但是,這錢國稅局恐怕還是得跟你討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