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1 12:00

假算命真賣藥 抄"蘇老師"電台

綜合報導

  

地下電台為了要賣藥,招術可真不少,高雄一名電台主持人,自稱蘇老師,靠著替聽眾算命,慫恿有病有花大錢買藥,有的藥已經過期,還有婦人吃了藥得洗腎,幸好警方一舉破獲地下電台,建捕了害人不淺的蘇老師。

  

警方拿著工具,兩個人翹半天,終於打開鐵門大鎖,原來這裡頭擺的是地下電台的電波發射器,這個地下電台負責人,假裝成算命仙,還自稱蘇老師幫聽眾解命盤,透過電話CALL IN,替聽眾解命盤算命,但命盤一排,結論就是聽眾的身體健康不好,得買些電台賣的藥來吃。

  這個號稱蘇老師服務處的地下電台,賣的藥品雖然有衛生署許可,但藥過期了,竟然還打算換個包裝繼續賣,一盒賣兩千元,但成本卻不到二百元,兩年來牟取暴利多達五百萬元,更有一名婦人因為聽信這黑心的蘇老師,吃藥吃到得洗腎度日,警方也提醒民眾生病得看醫生,千萬別亂購買藥品,以免花錢傷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