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1 12:36

世博隆重開幕 兩岸藝人共襄盛舉

俞姵箖 報導

再來帶你看到昨晚的開幕式,雖然規模不如北京奧運,但兩岸三地有不少藝人都來參加,場面非常熱鬧。

香港藝人[成龍]跟大陸知名女歌手[宋祖英]的大合唱,搭配龐大的舞群表演,為2010年上海世博會揭開序幕。在世博文化中心舉行的開幕式表演節目,舞台中央一面巨型LED顯示牆,配合表演內容,切換各種3D影像,加上五彩繽紛的燈光,讓節目更顯得絢爛耀眼。台灣歌手[周華健]應邀跟女歌手[毛阿敏]、[劉媛媛]合唱[相約上海]。享譽全球的鋼琴王子[郎朗]也在現場,跟交響樂團演奏中國經典名曲。除了兩岸三地藝人共襄盛舉,世博會也廣邀世界級藝人演出。日本國寶級歌手[谷村新司]演唱招牌歌曲[SUBARU],相信勾起不少台灣歌迷的青春回憶。義大利盲人歌手[波伽利]高唱歌劇[杜蘭朵]知名的詠嘆調[公主徹夜未眠],嘹亮的歌聲,盪氣迴腸。而且世博會開幕式,除了歌舞表演,也不忘追悼青海地震罹難者,邀請兩名地震孤兒上台,為開幕式表演增添人道關懷的溫馨氣氛。記者俞姵箖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