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4 18:58

搞創意跳大直橋 河水退潮恐沒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年輕人搞KUSO,竟然從台北市的大直橋一躍而下,跳進基隆河,整段過程任所有的人全替他捏把冷汗。我們實地走訪跳水地點,這個地方其實非常危險,如果當時是退潮的話,基隆河水深只有1.5米,而且河底下還佈滿了石頭,這位年輕人從5層樓高的大直橋一躍而下,如果不慎撞到,後果不堪設想。

  畫面中這個理著小平頭,身穿黑衣紅褲子的年輕人,舒展舒展筋骨,接下來一腳跨上上大直橋欄杆,老兄你要幹嘛危險啦。這畫面看得我們心驚膽跳,結果拍攝的人沒阻止,反而(拍攝影片民眾:哈哈哈!)就在朋友的笑聲中,這位老兄就這麼縱身一跳,撲通落水,朋友這下笑得更開心,河面激起水花,還真是好佳在看到人頭浮出水面了,我游我游我再游,終於上岸了,這位老兄還比出勇者手勢,真的是替他捏把冷汗,他們完全不知道大直橋下的基隆河,其實暗藏危機。

  我們實地走訪跳水現場,拿出這段影片給附近的工人看(工程人員:運氣不好的話,碰到退潮跳下去,不是腳斷掉就是手斷掉。)真的是福大命大,還好這個年輕人跳水當時是漲潮,否則退潮的基隆河,水深只有1.5公尺左右,河底還全都是大大小小的石頭,從5層樓高的大直橋跳下來,真的是以卵擊石,不死命也去了半條。水利局聽到也直搖頭,因為這還真是無法可管,只能柔性勸導,只希望這位年輕人,下次要搞KUSO之前,拜託也注意一下自身安全才好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