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6 18:58

松露小籠包 一顆成本要百元!

謝安安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家頂級百貨業者將舉辦VIP之夜,為了迎接這些貴客,還特別請知名小籠包業者,提供高檔的松露小包請VIP吃,從義大利引進頂級松露,搭配豬肉餡做出來的松露小包,一顆光是成本就要上百元,而且只有一百位VIP可以享用,一般人就算有錢也吃不到,業者特別請氣質女星桂綸鎂第一個來嚐鮮。

(藝人 桂綸鎂:一咬下去然後松露的香氣,立刻就跑出來了,就是跟一般只有肉汁或肉的味道,它更有層次。)

  是什麼樣的人間美味,讓氣質女星桂綸鎂願意在鏡頭前大口試吃,還迫不及待說出心得感想,你沒聽錯就是松露,但松露不是都作成巧克力嗎?怎麼會跟包子扯上邊呢,不信嗎?看看裡頭的餡料,這一些小黑點就是松露,靠近一聞還可以聞到松露的香氣,這是知名的小籠包業者,為百貨公司的VIP客人,特別訂製的松露小包,裡頭的食材也很高檔,有義大利最頂級的松露肉餡17克,加上松露薄片0.5克,還有特製的豬肉餡,光是成本就要上百元,不過限量100顆,每一口都很珍貴。

(百貨VIP客人:西方的食材跟東方的那個感覺,還滿融合的。)

  拎著名牌包包的貴婦,吃得津津有味,搭配法國來的粉紅香檳,真是一大享受。看到口水快流出來了嗎?很抱歉,這頂級松露只送不賣,如果不是百貨的VIP客人,就算有錢也吃不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