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9 18:58

邀媽媽吃美食 大馬路封街特賣

林洺瑮 王又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政府前廣場,一場封街特賣活動,非常熱鬧,500家各地的特色商家,包含超人氣的團購美食,像是香帥蛋糕,全台知名的地方特產例如玉珍齋,還有網路的人氣服飾東京著衣,通通有,讓民眾不用花錢全台跑透透,就能吃到經典美食,所以人潮大爆滿。

  台北市府前的廣場,人擠得像螞蟻一樣小,這是史上最大的封街嘉年華。看來看去這攤人最多,大家拼命搧風,天氣再悶,都要排隊,因為這裡有好康。免錢咖啡,人人愛,而這家,人氣也很旺。不用花車錢跑到新竹,在台北也能吃到超夯的肉包,不只地方特色小吃通通有,連知名飯店,都跑來了。濃濃的巧克力蛋糕,難得從高級飯店走到戶外做活動,這場城鄉禮讚台北嘉年華,也讓很多人來這裡度過母親節。全場一共500家攤位,不只美食,還有科技、文化創業和網購店家都有,也讓台北的母親節,民眾不用花大錢,可以逛街,又能全台吃透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