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9 12:00

陳樹菊回來了!台東鄉親接機

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

台東愛心阿嬤陳樹菊結束美國行,清晨搭機返台,剛剛回到了故鄉台東,在機場熱情的台東鄉親來接機,讓阿嬤很開心,還有她的姪女也帶來花束,要祝她母親節快樂,她說現在最想回菜攤賣菜,因為回到菜市場就是她的天下。

〔陳樹菊:謝謝喔,好高興。〕

  

終於回來了,陳樹菊一到台東機場,就有熱情的台東鄉親上前跟她緊緊擁抱,姪女特地帶來花束,獻給陳樹菊,要祝她母親節快樂,陳樹菊拿起了一本時代雜誌,裡頭有自己寫的感謝文字,說要送給縣長黃建庭,陳樹菊身上也穿著縣長送給她,有著她圖像的圍兜,說這樣就好像是自己已經回到菜攤賣菜。

〔陳樹菊:喔,好像我在賣菜了,菜市場是我的地盤,你們再去,我會把你們趕走喔。〕

  結束美國之行,陳樹菊搭機清晨回到了台灣,外交部人員一早就來接機,大家看到她好高興,不過陳樹菊沒有停留,立刻就趕回台東,因為一心掛念的都是她的菜攤,因為獲選美國時代雜誌百大影響力人物,陳樹菊到美國領獎,這趟旅程,她說很開心,僑胞都很對她很好,不過陳樹菊最快樂的還是能回到台東,最想念的也是賣菜生活,她上車前說感謝大家的幫忙,要趕快回家調時差,準備禮拜二就要開始再賣菜存錢,繼續做愛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