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8 18:58

父殺母再燒炭!最傷心母親節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最傷心的母親節,女兒回家要幫媽媽過節,沒想到,回到家,發現媽媽遭人陳屍三樓,而爸爸則在二樓燒炭死亡,鄰居說,這幾天有聽到夫妻倆吵架的聲音,檢警進入屋內勘驗,初步認定,是夫妻倆吵架後,先生殺了太太,再自殺。

  透天厝,拉起黃色封鎖線,警察和鑑識人員神情凝重,進進出出來回勘驗,回家要幫媽媽過節的女兒,把車停在旁邊,走進屋內,卻看到媽媽,遭人砍傷陳屍三樓,而爸爸則在二樓燒炭死亡,情緒幾乎崩潰,完全無法接受,鄰居得知惡耗,直呼不可思議。鄰居還在懷疑,怎麼好久,沒看到他們夫妻倆出現,原來出事了,其他鄰居則說,這對夫妻,先生失業一段時間,幾天前還聽到,他們為了賣不賣房子,吵了好幾次。

  檢察官進入屋內勘驗,初步判定,這對萬姓夫婦,死亡時間,都超過一天,檢警初步調查,太太背後遭人砍一刀,是致命傷,動手的就是先生,原本母親節,女兒特別回家過節,卻是同時面對父母雙亡,天人永隔,讓人不勝唏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