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6 12:00

中華電信網站 情色卡通流竄

林怡君 謝漢陽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中華電信的HICHANNEL網站,居然被色情淪陷,有家長投訴,HICHANNEL網站上,可以直接連結到非常色情的日本卡通,內容包括鞭打、色誘等等,而且不用密碼就能點閱,家長痛批根本是教壞孩子,實在很誇張。

  如果看傻眼的,不是影片裡的男主角,而是您家的兒子或女兒,怎麼辦?(卡通片段:你在看哪裡?)露底褲、女生撲倒男生、甚至還一腳跨坐到男生身上,這可不是鎖碼頻道,這是每個人都能看的中華電信HICHANNEL網站,選娛樂,選日韓卡通,隨便選一部,一點開就是這樣的畫面,家長願意讓小孩看嗎?(家長:這真的是太誇張了!那還要分級制幹嘛?如果一點開什麼都能看的話。)更扯的還沒完,家長您覺得這些卡通,應該是屬於什麼分級。

  巨乳妹清涼出裕,眼看就快要露點了,回到網站上一看,這是「輔導級」,只要有家長陪,十二歲到十八歲都能看哦,但原版漫畫卻是標示了這麼大一個「限制級」,難道中華電信的分級很「另類」?(中華電信網站負責人 劉協理:片商當初拿片子來的時候說是"輔導級",我們已經把它(卡通)下架(移除)了。)我們再試一次,果然卡通已經被移除,但依舊高掛點閱排行榜第六名,如果片商換湯不換藥,到底還有多少這樣的畫面,出現在孩子眼前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