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4 18:58

檢調大規模搜索 2所長1警涉案

劉世怡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應該是專門查緝色情的警察,竟然傳出反而是和業者掛勾,台北市松山分局涉嫌收受賄款,交換的條件是,減少臨減次數,臺北地檢署接獲檢舉,在下午無預警大規模搜索,除了查扣相關帳冊,還帶回了二名派出所所長,和一名員警。

  調查局幹員拿著空紙箱,大批人馬持搜索票,到台北巿松山區的雅柏汽車旅館,穿過小巷子,直接走到後方,有個竹簾作隔離的辦公室進行大搜索。因為檢調單位接獲檢舉,轄區的松山派出所所長林銘燈等人,涉嫌收受汽車旅館業者賄款,包庇色情,以減少臨檢次數,一個多小時的搜索,檢調人員帶走至少三箱證物。

(調查局幹員:讓我們車出來一下,小心!)

(記者:警察是包庇色情嗎?可以簡單跟我們說一下嗎?有查扣到什麼東西?)

  查扣的,是數十本的帳冊。原來,這家汽車旅館有幫忙叫小姐的服務,檢調還查出,當時擔任三民派出所所長的藍振原,也涉嫌藉職務之便,要求汽車旅館打折消費,獲取不當利益,同步兵分七路搜索相關人辦公室處所,總共帶回二名所長,一名員警,以被告身分進行約談。

  檢調查出,警察收受賄款,從98年5月,到今年三月底,汽車旅館業者以三節獎金方式,逢年過節送紅包給警察,幾個星期前,才傳出警察包庇賭場,現在,又傳出包庇色情,已經完全打壞台北巿警察形象,並且揹上貪污瀆職的罪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