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7 11:58

白衣"惡魔"? 捉弄臥病老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怎麼會有如此惡劣的白衣天使,一名護士在網路PO上自拍影片,影片中一名老人插鼻管不能說話臥病在床,卻被幾名護士捉弄,老人因為皮膚病抓破皮膚,護士竟然嘲笑他,老人家聽在耳裡但不能說話、氣到快哭了,用盡全力舉手想拍打手機鏡頭,卻也拍不到,護士在旁邊哈哈大笑,還不停挑釁戲弄老人家,非常可惡。

  

看到老人伸出手、露出流血的傷口,護士不治療,竟然大聲嘲弄他,插管不能說話的老人只能癟著嘴,拜託另外一個護士幫他清理傷口,護士嘴裡說怕刺激老人的皮膚,可是手機還拿在手上,刻意靠近老爺爺拍攝他的表情,老人這時候揮手制止,卻惹來更多嘲笑,臥病在床不能說話,老人已經氣到快流淚,才好不容易等到另外一個護士幫他擦藥,這時候又被嘲笑有皮膚病。

  老爺爺身上有病痛,還要被嘲弄,而且不只拍攝的護士,連擦藥的護士也一起加入捉弄老人,老人皮膚癢得不得了,只能無奈的讓護士擦藥,不過拍攝影片的護士不甘心,還繼續戲弄、靠近老爺爺,老人家真的氣不過,直接伸出手拍打鏡頭,這護士卻跳開又靠近,就像在玩遊戲,欺負臥病在床的老人,不停嘲笑老爺爺得了皮膚病的護士,就是長這個樣子,她和另一個幫兇最後還互相拍攝,刻意露出厭惡的表情,說要洗手避免被傳染皮膚病。

  而我們也找到了當事人,他露出後悔的表情、眼泛淚光,說會這麼做,是把老爺爺當自己的親人,說是鬧著玩、開玩笑,不過這樣的畫面,看在家屬的眼裡一點都不好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