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7 18:58

白衣"惡魔"? 捉弄臥病老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怎麼會有如此的白衣天使,一名護士在網路PO上自拍影片,影片中,插著鼻胃管和氣管的老人家,不能說話臥病在床,幾名護士卻一起捉弄他,嘲笑老人有皮膚病手還流血,老人家氣在心裡,臉色鐵青,護士卻在旁邊哈哈大笑!最新消息是,女護士違反護理人員法,侵犯病人隱私將被開罰六千到三萬元。

  老先生不能說話,用手比劃著手臂皮膚,好癢好癢幫我擦藥,但護士卻遲遲不擦藥,尖銳刺耳的笑聲,老先生氣到癟著嘴,男同事還拿手機繼續拍,另一名女同事準備擦藥,但老先生的苦難才要開始。被當面詛咒,老人家氣得瞪大雙眼呼吸急促,他只剩下一雙手,能維護自己的尊嚴,皮膚病癢到都抓流血了,還要被女護士嘲笑歧視,擦藥的女同事竟然還露出厭惡表情,怕被傳染。這段影片一PO上網,BBS上就罵翻了,有人痛批女護士欺負老人,有夠沒水準,應該判死刑,沒愛心沒同理心,沒資格當護士,這樣的行為根本就是醫界之恥。

  台北縣衛生局馬上到醫院稽查,認為女護士拍病患PO上網,侵犯隱私違反護理人員法,將開罰六千到三萬元。女護士得知闖禍也被嚇到,馬上撤下影片,眼泛淚光出面道歉,說是鬧著玩,滿足老先生空虛的心,但再看一次,這樣的玩法,好玩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