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7 18:58

何念慈甜蜜再婚 婚宴斥資千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微風少奶奶孫芸芸的母親何念慈,56歲甜蜜再婚,嫁給是台灣企業家田力行,婚宴花了上千萬元,飛到峇里島舉辦,田力行外型高大斯文,是電子業老闆,美中台三地都有房產,反觀何念慈的前夫孫道存離婚之後,爆發欠稅風波,雖然娶了年輕的老婆,卻得在信義區租房子過生活。

  梳著優雅的公主頭,一身亮橘色的婚紗,甜蜜依偎在先生田力行身旁,五十六歲的何念慈,婚紗照超驚豔,不但造型像極了奧黛莉赫本,放在兩個女兒中間,簡直就像三姐妹一樣。對照她四年前和孫芸芸的合照,當時眼角還有小細紋,下巴也比較鬆弛,看來,戀愛中的女人不但變美麗,而且還會變年輕。而何念慈的新老公田力行,是電子業老闆,在美國台北大陸都有房產。

  招待賓客下榻在五星級的豪華飯店,不但有24小時的管家服務,還有豪華龍蝦早餐可以享用,整場婚禮辦下來,至少花了一千萬。對照前夫孫道存,雖然娶了28歲的嫩妻吳逸玲,不過卻連婚禮都沒錢辦,還要靠人接濟租房子住,各自再婚,但際遇還真是天差地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