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4 11:58

農會行員力阻 老翁保住108萬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

機警的行員,保住的老農夫的血汗錢,宜蘭一名74歲的老先生,到農會一口氣要提領108萬,農會櫃員覺得有異狀,堅持不讓老先生領錢,結果雙方不但發生爭執,還互相拉扯,最後警察趕到,戳破詐騙集團的伎倆,才保住老農夫的畢生積蓄。

  

從農會的監視畫面看到,在畫面左邊的老先生,堅持要提出自己所有的財產108萬,這時候在右邊的女行員,苦苦相勸就是不讓他領,跟他說阿伯阿這是詐騙集團的陷阱,千萬不要相信,女行員好說歹說老先生就是不相信,老先生堅持108萬是投資,將來一定會賺大錢,那有這麼好的事,這千真萬確就是就是詐騙集團的伎倆,沒辦法請警察到現場,這時候老先生才終於拿出口袋裡的字條,上面寫了詐騙集團的匯款帳戶。

  看到警察,老先生這才相信,就像大夢初醒,終於知道是惡劣的歹徒要騙光他的積蓄,真的是好險,108萬是一生省吃儉用的老本,真的要好好謝謝這名熱心的女行員守住老本,也把歹徒的戶頭交給警方,免得還有人受騙上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