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4 11:58

擄人當狗鎖廁所 好友勒索500萬!

陳傳霆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

一名在屏東經營錢莊的男子,三天前被人擄走,接著歹徒向被害人的女友開口,勒索500萬元,家屬趕緊報警處理,警方追蹤來電,在屏東郊區的一間平房,抓到兩名歹徒,還發現被害男子被狗鍊綁在廁所門口,大小號只能就地解決,而且綁匪竟然是被害人的朋友。

  

警方循線找到了綁匪的藏匿處,來到了郊區的這一間平房裡,看到黃姓男子蹲在一間小的廁所門口,脖子被用狗鍊鍊住,雙手也用手銬銬著,被綁架的三天以來,他大小號只能就地解決,而且綁匪只給他水喝,警方到了現場,又餓又驚恐的他,全身不斷的發抖,這名黃姓男子在屏東經營錢莊,三天前接到電話有人要借錢,沒想到人出去之後,他的女友隨後就接到電話,勒索10萬塊,女友匯款後對方不但沒放人,再度開口要500萬,女友湊不出錢只好報警處理。

  警方從歹徒的來電追縱,查出了藏匿的地方,帶人去逮捕,這才把被像狗一樣關了三天的黃姓男子救出來,而且還發現,兩名綁匪竟然是黃姓男子的朋友,綁架好友一切都只是因為缺錢花用,這讓黃姓男子很氣憤,就因為誤交損友,才讓他成為被綁架的對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