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7 12:00

網路男蟲跨海行騙 8女子受害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美國詐欺犯憑著帥氣外表,誘騙台灣女網友到美國找他,還要匯款供他花用,女網友人財兩失後才發現被騙,警方調查至少有8名女子上當,一共騙走了超過500萬元,女網友不甘心,上網PO文公佈男蟲行徑和長相特徵,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。

  

蹺著二郎腿,坐在遊艇上,對著鏡頭露出迷人笑容,這名看起來不但多金,而且還風度翩翩的男子,電力十足,仔細一看,濃眉大眼又有迷人笑容的他,跟男明星楊一展還真像,也因為如此,成功的迷倒了不少女性,不過最近卻有許多女網友上網PO文,指控這名帥氣多金男,其實是個騙財騙色的網路男蟲。

  廖姓嫌犯本來就因為有詐欺前科,被檢警通緝逃到美國,逃亡後的他,利用假名張英傑,上網路聊天室,佯稱自己是名財務分析師,和被害人聊開了之後就會開始要求被害人赴美,並進行追求攻勢,濃情密意當下,甚至還要求被害人拍下兩人性愛畫面留念,被害人回台後,廖姓嫌犯就會像被害人表示自己週轉不靈,要求被害人匯款救急,根據警方調查,已經有8名女子受騙上當,廖姓嫌犯也成功騙走了500多萬元,被害者氣不過上網PO文,希望不要再有人受騙上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