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8 18:58

上課練尖叫 嚇跑暴露狂

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師範大學的女大學生最近學著怎麼尖叫,因為校園出現了暴露狂的大色狼,年約20多歲的男子,躲在學校附近街道,對著落單的女學生,暴露下體,女學生嚇壞了,學校趕緊在學校大門口貼海報提醒女學生,女副校長更親自教導女學生練習尖叫,才能在碰到色狼時,不會怕的忘了尖叫求救。

  不管是這樣大聲尖叫,還是使出全身力氣的驚聲尖叫,學生們在校園練習鬼吼鬼叫,因為學校附近出現了暴露狂。這恐怕是全台灣唯一所大學,教學生如何尖叫,帶隊的,是學校的副校長,專攻心理學,看看學校大門口,張貼的這張海報,色狼出沒,請大家留意,自身安全,原來學校有女學生,發現年約20多歲的男子,在附近出沒,多次裸露性器官,地點在彰化中山路二段。色狼行徑囂張,直接在大馬路上,對著落單的女學生,做出猥褻動作,事發後,女學生人人自危。校方已經報警,但擔心又有女學生受害,訓練女學生尖叫自救,想盡辦法要嚇跑暴露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