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4 18:58

"醜惡"的身教! 女童心靈重創

邱韻如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學校怎麼會出現如此的志工,突然罵學生你好醜,台北縣新莊一名國三女童,疑似因為退出學校的鼓樂隊,被指導樂隊的志工全班的面,罵女童你好醜,女童心靈受創,回家跟媽媽哭訴,家長也寫聯絡簿向學校申訴,沒想到卻沒得到學校的回應,家長認為,可能是罵人的志工是校長的先生,所以被壓了下來。

  雙眼皮,白晰的皮膚,還有一雙水汪汪大眼,林小妹怎麼看,都好可愛,留著一頭長髮,林小妹捨不得撿,因為她喜歡漂亮,只是她卻被學校的志工,當眾批評,你好醜。林小妹,心靈嚴重受創。

(林小妹妹:點到我的座號,我就很自然的說:「有!」然後他(志工)就說:「你好醜。」)

  疑似罵人的,就是他,在學校擔任樂隊指導的志工,原來林小妹是學校鼓樂隊的成員,因為不習慣練習,退出校隊,但卻志工罵,你好醜,林小妹好難過,跟媽媽哭訴,家長把事情原由寫在聯絡簿,要學校給個交待,沒想到卻沒有下文,有家長懷疑,是因為這名志工,還有另一個身份,就是校長的先生,所以被壓了下來。

(家長:當下罵一個小孩,不管是罵小孩還是罵大人,罵一個人也是要有理由跟原因吧?這個小孩子也沒做錯,而且她也早就離開打鼓班了,為什麼你們還是護著那個志工,也就是校長的老公。)

  校長被指為茅頭,卻沒有出面回應,原本應該是學童學習成長的校園,如今卻成了傷害幼童心靈的地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