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4 18:58

錯誤的母愛! 為女偷考卷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來看這個糊塗的母愛,屏東縣一名離婚的張姓婦人,在恆春一間國小擔任文書資料處理助理,沒想到她因為太擔心同樣也在這間國小唸書的女兒,月考會考不好,就趁學校叫她印考卷的時候,把考卷偷回家要給女兒,華視新聞為您獨家找到這個媽媽,她哭著說,她知道自己對不起學校,她知道自己這樣關心小孩的做法,是錯誤的示範。

  張姓婦人在校長面前,哭到顫抖不已,又後悔又羞愧。因為這一次她愛小孩,真的愛錯了方法,在學校擔任文書處理助理的她,這一次被交付任務,要負責影印全校的月考考卷。因為擔心同樣也在學校裡,唸五年級的女兒,月考成績會不好,她居然就偷偷從學校裡,拿了考卷要回家給女兒先做預習。難過的媽媽,傷心的說,這些年來因為離婚,她無法跟小孩住一起,為了要就近照顧,她才選擇到女兒就讀的國小找工作。

  因為平常可以像這樣,到班上直接看看女兒的學習狀況,這一次是因為看到女兒擔心考試考不好,所以她才一時心急,想說乾脆偷考卷回去給女兒看。但是因為太緊張,還拿成六年級的考卷,結果女兒也沒看到考試內容,最後真的覺得良心不安,才勇敢把考卷還給學校。雖然現在學校要記她兩隻過,但是她說至少這才是給孩子,最正確的價值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