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4 18:58

食髓知味 假檢座耍詐.警民圍捕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詐騙集團竟然囂張到這種程度,長相斯文的男子假冒檢察官,到基隆市橘郡社區,登門向婦人詐騙48萬元,婦人擔心遭詐騙要求拍照,男子為了騙錢,還真讓婦人拍下照片,而且食髓知味,隔天再度前往社區詐騙,被民眾發現,立即報警圍捕。

  戴著眼鏡的男子,先騙過的警衛,提著公事包,走進電梯,十分鐘後,他拿著48萬元,用信封袋包覆的現金,不荒不忙的離開。騙到錢之後,卻把公事包,忘記在被害人家裡,被騙的婦人說,這名長相斯文的男子,假冒檢察官,登門說要辦案,還要凍結帳戶,她怕自己被騙,給錢之前,用手機,清楚拍下歹徒的樣貌,後來才發現自己被騙,現在社區也緊急,在電梯內,貼上公告,要大家小心防範!沒想到,囂張的歹徒,食髓知味,隔天又進入社區,企圖再用同樣手法詐騙,不過被眼尖住戶發現,立即報案。儘管警方火速趕到現場,卻還是讓歹徒給溜了。再看一次這位騙子的嘴臉,警方籲請民眾要多加留意。因為,不知道,下次,他又會扮演什麼身分,對民眾詐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