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5 18:58

搶救"躲貓貓"! 消防總動員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上聽到了貓咪的叫聲,可要注意了,可能是有小貓咪,跑到車子的引擎蓋裡面了。因為這兩天天氣冷,在新竹和南投分別傳出有貓咪,跑到車子的引擎蓋裡面休息,雖然對喵咪來說,待在裡面很舒服,不過為了把貓咪救出來,消防員真的忙翻天。

  車子裡頭傳來貓咪的叫聲,消防弟兄是左站一個右站一個,想盡辦法要救出頭被卡住的貓咪,吹幾聲口哨聲想讓貓咪心情緩和些。不過看到消防人員,小貓咪害怕的動呀動根本抓不到,小根的ㄍㄟ西不行換上大根的,就不信不能把小貓咪。引到有空隙的地方救出來,兩個男人四隻大手抓呀抓,這個時候,出來了,可憐的小黑貓終於重見天日。

  在南投一樣有隻虎斑貓,困在引擎蓋裡,車子直接牽到消防局,消防弟兄更可以發揮實力,來一場救貓大作戰,睜著無辜的大眼睛。這隻貓倒有點不高興生氣的喵喵叫,想說我在這兒休息得好好的,怎麼來吵我。消防人員沒時間跟這隻貓玩了,因為牠已經跑進去第二次,竅開輪胎,要從下往上進攻,人更是都鑽到車底下,嚇壞的貓咪被抓了出來,身體僵硬四肢停在半空中,消防隊員趕緊放到籠子裡,以免牠又躲進去引擎蓋,還要再陪牠玩第三次躲貓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