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0 11:58

遶境鞭炮炸狗 直擊虐狗惡行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實在太過分,竟然這樣欺負小動物,台中一場廟會活動,一個男子拿著一串長炮,故意朝路旁的小黑狗丟,監視器拍到,小黑狗被鞭炮炸到拼命躲、不停哀嚎,丟炮男子竟然還哈哈大笑,狗主人很生氣,已經通報動保所,要揪出惡劣的虐狗男。

   

  

寺廟遶境,各個陣頭穿越大街小巷,不過隊伍中間這輛負責放鞭炮的箱型車,車上男子手裡拿著一串長鞭炮,指著對面工廠飼養的小黑狗,他把炮點燃後,就往小黑狗身上丟,鞭炮在小黑狗旁邊炸開,突然來的火光和炮聲,嚇得原本還在搖尾巴的小黑狗夾緊尾巴往後退,而放炮的人居然還得意的哈哈大笑。

  狗主人聽到狗叫聲衝下來,站在路口插著腰大罵是誰這麼惡劣,但繞境隊伍一直過去,沒有任何人向他道歉,受到驚嚇的小黑狗,平常最怕的就是鞭炮,現在看到陌生人都會亂跑亂跳,狗主人越看越是氣難消。

  台中市動保所獲報已經開始調查,要把這炸狗男子找出來,因為像他這樣故意炸狗、蓄意傷害動物,最高將可罰款七萬五千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