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4 11:58

嫁給我吧! 大學生幫你求婚

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追不到女朋友沒關係,現在有人可以幫忙你了。高雄正修大學的學生,很有創意,組成一個<正修幫幫忙>團隊,專門幫人追求心愛的女生,之前就成功幫一名公務員向女友求婚成功,過程既搞笑又浪漫,這團隊在全國電子商務競賽中,得到最佳創意獎。

  這是幫人追女友的紀錄過程,男友牽著女友的手,走在沙灘上,突然眼前一亮,周邊開始施放燦爛煙火,還有火花四射的仙女棒,女友又驚有喜,都快哭了,接著走進旗津星空隧道內,又看到兩旁掛滿兩人的甜蜜合照,窩心又浪漫的過程,終於讓男主角求婚成功。

[正修學生:因為我們這些人都是單身,我們都是單身,看到別人幸福時,就會很高興。]

  這個幫幫忙團隊,是高雄正修大學一群大學生所組成,他們專門幫人追求女友,告白,或是求婚,最便宜只要花299元,還曾經用浪漫蠋台步道,人型愛心,加上施放煙火,成功地幫人挽回女朋友。目前團隊的營業額已經有兩萬多元,創意十足的點子也讓這群大學生,獲得全國電子商務競賽中,最佳創意獎,追女友團隊的求婚功力,真的讓大家刮目相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