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6 18:58

和A咖沾上邊 想紅不擇手段!

秦于婷 陳苗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曾經以女子團體「五分之一」身分發片的藝人吳佩珊,自爆自己所有的第一次,全都獻給十二年前的前男友周董周杰倫,其實吳佩珊在一年前就已經在綜藝節目上報料,承認自己是周杰倫年輕時的女朋友,也因此成為了話題人物。其實,透過與大咖傳緋聞,的確有增加曝光率與知名度的機會,也因此不少小咖藝人都想跟大牌明星沾上邊。

  藝人吳佩珊在節目上大方重現小天王周杰倫當初跟她告白的情景,讓現場女藝人驚呼連連,十二年前與小天王周杰倫的一段情,讓吳佩珊至今都難以忘懷,嘴上說不想用這段感情炒知名度,但最近她卻又在週刊上報料,自己所有的第一次,都是獻給周杰倫,話中好像在暗示,就算她不比周杰倫的其他緋聞女友紅,但她是檯面上的第一個前女友,不過已經過去好久的感情,現在又拿出來講,不免引發諸多聯想。其實只要能與大咖沾上邊,曝光度就會直直升,這也成為很多小咖藝人竄紅的途徑。像是錢映伊,有個縣議員老爸沒什麼了不起,最厲害的,是兩年半前,她在節目上大方承認自己與台灣之光王建民,曾經手牽手在一起。還有毛毛楊巧寧,從一個助理,竄紅到變成B咖藝人,通告接到手軟,這些都拜前男友康康之賜,兩人交往後楊巧寧迅速暴紅,雖然現在兩人已經分手,但對楊巧寧來說,是少了約會,卻多了好多版面。但這些對被扯進八卦風暴的A咖明星來說,卻都是避之唯恐不及的爆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