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1 11:58

"扁辦"搬新家 1百多坪只租4萬!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前總統陳水扁官司纏身,為了節省開銷,原本位於館前路的辦公室,預計後天搬新家,房租也從原來的二十多萬元降到四萬多塊,新地點在大安區國際文化基金會楊基銓中心,一百多坪卻只租四萬塊,篤信基督教的楊基銓遺孀說,錢不是問題,但條件是不准在辦公室拿香拜拜。

  打開門,映入眼簾的就是掛在牆上的超大十字架,這裡是新扁辦的落腳處,房東楊基銓夫婦是虔誠基督教徒,所以房東娘劉秀華也要求,陳致中必須信耶穌。

  看到陳致中拿香大聲斥喝,不過,從牆上滿滿反中投書,不難看出,他們和阿扁的政治理念相去不遠,也許是志同道合,所以兩層樓一百多坪,租金只要四萬塊。

  阿扁的迷信,可以說是出了名的,過去曾找過黃琪算塔羅牌,過去為了尋求連任、金孫取名,還有官司纏身,也都造訪過孝順宮,也就是說,入住新扁辦,阿扁肯定會遵循方東的規定,能不拿香就不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