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4 18:58

美女叩客部隊 男生扮女"聲"!

張乃峻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永遠不要相信自己的耳朵!你是否曾經接過電話,那頭傳來甜美的女生聲音,向您推銷產品,不騙你那有可能是男生假扮的,刑事大隊查獲一個詐騙集團,打著科技公司名義掛羊頭賣狗肉,實際上是利用美女叩客部隊,假裝辦門號送手機,但您想不到,其中一名嫌犯,外表斯文,聲音像女生,其實是道道地地的男兒身,他也是美女叩客部隊的成員。

  警方接獲線報,直接到這家科技公司進行攻堅,好幾十台電腦,裡頭存檔的都是被害人的個人資料,找來美女叩客部隊,對男生下手,假裝辦門號送手機,就是要推銷這台高畫質手機,其實是要詐騙手續費,再透過這些違法的天線,把訊號送出去,實際上是騙人的,撒嬌功夫一流,一年半的時間超過3000人上當,詐騙金額逼近一千萬。

(叩客成員:你都不打給我耶,那你幾點下班啊?)

  就是這樣的聲音,聲音細又溫柔,好多人抵擋不住誘惑就匯錢,但是接下來這個畫面,一定讓很多被害人跌破眼鏡,是他,他才是叩客集團的主力,再聽一次聲音(叩客成員:吼,你都不打給我耶!)再看一次他的臉,留著長髮,穿著白色女裝,但他卻是不折不扣的男兒身,不要懷疑,他的聲音比女生還好聽,業績強強滾,因為男生最懂男生的心,多少人卸下心防變成肥羊,所以下次再聽到不認識的人對你撒嬌,千萬不要有太美麗的幻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