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5 11:58

主考官忘監考 被記小過處分

林洺瑮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昨天舉辦一場政府採購人員專業證照考試,結果拿著考卷的主考官居然忘記考試時間,原本1點半的考試拖到5點才開始,87位考生受到影響,這麼離譜的事情,今天工程委員會也出面道歉,除了主考官黃裕發記一次小過,其他主管也一起處分。

  

炎熱的天氣,來參加政府採購人員的證照考試,考生們準備好了,沒想到下午1點半考試時間到,卻遲遲看不到主考官,這下還得了,考場中華大學的老師急忙打電話,這才發現,主考官黃裕發忙著加班忙到忘記了,趕緊從台北坐車趕下來,一時的糊塗,卻害了87位考生在外面苦苦等,考試延誤到5點才開始,誇張的行徑讓考生很生氣。

  公家機關考試出包,工程委員會今天出來道歉,主委帶頭承認疏失,因為半年前就確定的考試,忘記真的太離譜,討論後,人評會也開出懲處名單,除了主考官黃裕發記小過一次,他的長官、企劃處科長胡培中,還有處長蘇明通都是申誡兩次,連主委范良銹也自行向行政院長申請處分,對於考生的權益受影響,主委不只會補償交通費,未來還有補考,讓趕不上考試的人能夠順利考取證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