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1 18:58

天太熱! 山區猴子跳水消暑

綜合報導

  天氣這麼熱,連猴子也想消暑。台中大坑有一個生態園區,裡頭有將近七十隻猴子。牠們這幾天,都泡在園區的水池裡面,甚至還玩跳水,有遊客還把水果丟進水池裡,讓猴子一邊泡水、一邊吃。

  天氣熱到猴子也跳進水裡消暑去,不但會游泳還潛到水裡,划了好幾下才冒出頭來,嘴巴咬一顆水果,泡完水再吃水果有夠清涼,小朋友在旁邊喊太厲害。更厲害的是這隻,母猴背著一隻小猴子,照樣下水玩,小猴子緊緊抓住母猴,母猴則是抓著兩根香蕉,輕鬆的就從水裡跳到岸邊,然後走到樹蔭下邊吃邊乘涼。

  這群喜歡跳水游泳的猴子,在台中縣大坑山區的生態園區。園區主人因為喜歡猴子,不但拿水果給猴子吃,還建造這座水池給猴子玩。一隻隻猴子從樹上高空跳水,讓民眾大為驚奇,都沒想到牠們這麼會游泳。尤其炎炎夏日,看猴子在水裡玩得這麼開心,頂著大太陽的民眾都說,真想學猴子跳下水涼快一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