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1 18:58

搶搭世足熱! 動物大預言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次世足賽還捧紅了德國的章魚哥,因為他每次預言每次都中,真的超級準,對於明天的冠軍戰,他說,是西班牙會贏,不過,其他動物也爭相預言,像狐猴、駱駝和長頸鹿,牠們都認為,是荷蘭會拿冠軍,甚至有很多民眾,也把家裡的寵物當成算命仙,大家都認為自己的寵物,才是真的鐵口直斷。

  天靈靈,地靈靈,最靈的哪裡只有章魚哥TACO,還有我們家的狗,白文鳥大吉牠不是玩玩,牠是鐵口直斷,怕牠瞎猜,荷蘭、西班牙給他換邊放,我就愛西班牙這一張;龜卦,這是我第幾次槓龜啦,台灣的章魚哥你也該出來評評理,結果一放到水裡,噗通下去,台灣章魚哥給西班牙漏氣,沒有,第一名不是你。

  求人不如求己,荷蘭動物園,也有黃大仙,用橘子代表自己家荷蘭,紅椒代表西班牙,傻傻的狐猴,愣了一下,馬上嘴巴打開咬下大橘子,嗯,算牠上道,再來再來,駱駝你不要躲,一口吃掉代表荷蘭的紅蘿蔔,你會比較好活,長頸鹿你說你到底愛不愛國?很好,不用人家催,紅蘿蔔一口吃光,非常賞光,這家算命不用章魚哥,他有這位小哥哥,是嗎?冠軍是荷蘭嗎?你不要騙爸爸,就聽你的,爸爸就賭你這一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