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9 18:58

世足聽"牠"的 西班牙會奪冠?

綜合報導

  今年南非世界盃沒有球星比章魚哥保羅更紅,因為牠神機妙算,無人能比,而且牠今天還預測了世界盃的前三名,冠軍是西班牙,亞軍是荷蘭,季軍是德國,倒底準不準,過幾天就知道。

  章魚哥保羅的南非世界盃冠軍預測秀,電視台同步轉播,結果左邊的荷蘭國旗跟右邊的西班牙國旗一放下來,章魚哥馬上撲向西班牙國旗,等於預告西班牙把雷米金盃搶到手,而荷蘭球迷可要心碎了。至於季軍之爭,章魚哥一看到德國跟烏拉圭兩面國旗,毫不猶豫趴在右邊的德國國旗上,這下子肯定氣壞不少烏拉圭球迷。

  今年南非世界盃比賽,章魚哥保羅預測德國六場比賽的輸贏,百發百中,簡直就是神機妙算。其實章魚很聰明,智慧相當於八歲兒童,可惜壽命不長,平均只有三年,因此兩歲半的章魚哥,肯定活不到四年後的世界盃,因此這場預測成為章魚哥的告別秀,水族館方面也打算物色新章魚,做為章魚哥的傳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