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5 18:58

機車"特技"! 頭頂椅子趴趴走

林昱孜 陳威亘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真的很誇張,怎麼有人邊騎車邊用頭載椅子。有民眾看到這樣的畫面,趕緊拿相機拍下來PO上網,不過因為實在太不合理了,馬上有網友質疑照片真假。不過我們實際找到目擊者,證明這照片確實貨真價實,不是合成照。而這樣誇張的行徑,也全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。騎車用頭載椅子,到底怎麼載,我們一起來看看。

  這是什麼狀況。這位老兄的頭頂上,不只戴著安全帽,上頭放了幾本書,還載了張椅子。你可能沒看清楚,我們再拉近一點看,上頭還放了個魚缸。不過,這畫面實在太誇張,網友拍下照片後PO上網,還被懷疑是合成照攏係假。

  記者親自求證,這位不管刮風下雨大太陽,都在這上班的舉牌先生,真的沒做假。(目擊者:想說奇怪,怎麼會頭上頂一本書,頂一個椅子咧?)我們調出當天的監視器畫面,發現這位老兄真的頭頂著椅子,騎著他的摩托車經過新生南路。旁邊不管是小黃運將還是其他的機車騎士,都對他投以異樣眼光。更可怕的是煞車停紅燈時,這位老兄頭頂上的椅子還搖搖晃晃的,真的很讓人捏把冷汗。

(目擊者:沒有黏掉下來,如果打到人就不好了。)

  這讓人看傻了眼的絕技,到底葫蘆裡賣什麼藥。不知道是不是又是什麼廣告新招,還是單純的搞怪。不過瞧瞧這位老兄,機車沒掛車牌又危險駕駛,如果吃上紅單,可是得被罰27800元,到時候恐怕笑不出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