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9 18:58

最"鳥"的浪漫! 翠翼鳩忘情接吻

王美雅 張國聖 報導

  不只人在接吻時會很陶醉,就連鳥也會閉著眼睛,露出茫酥酥的表情喔,高雄一位里長伯養了一對翠翼鳩,最近正在發情,所以公鳥每天都會親吻母鳥,最可愛的是,里長伯自己還用相機錄下,母鳥跟公鳥接吻時,眼睛還會閉上,模樣真的很陶醉。

  相機錄下來,左邊這隻想要求愛的公鳥,先來到母鳥身邊徘徊,可是母鳥都不理牠,面對牆壁,怎麼也不轉頭,這時在右邊的公鳥使出絕招,張開彩色的羽毛,像在跳求偶舞,在周圍繞來繞去討歡心,終於把母鳥逗的心花怒放,願意跟公鳥面對面,公鳥抓住機會,先深情款款的看著母鳥,然後把頭往母鳥臉上靠,兩隻鳥親親了。

  放慢動作再看一次,公鳥把頭靠向母鳥,母鳥和公鳥吻的可熱情了,把相片放大來看,這隻公鳥張嘴把母鳥的嘴巴含住,這時候,開心的母鳥,眼睛緊閉著,彷彿在享受這幸福的美好時刻,這個可愛的畫面,讓拍下來的里長好驚訝,他說自己兩個月前,才買來這對翠翼鳩,最近這一兩個禮拜,發現公鳥母鳥在發情,就拍下公鳥會幫母鳥疏毛,還會跳舞來求愛,最經典的是,公鳥母鳥早晚接吻,母鳥會露出茫酥酥的表情,最後才讓公鳥趴在身上交配,拍到的里長開心地說,沒想到鳥兒在談戀愛,也是有夠浪漫的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