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9 18:58

小摺3秒收納 精品週抽好康

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很多人喜歡騎腳踏車休閒,尤其是摺疊式的。不過讓很多單車族覺得很不方便的是,摺起來打開都要花時間。現在有一台台灣自己研發的腳踏車,不用三秒鐘就能收起來,還有人研發出了可以當車燈的腳踏車鎖。重點是在這一場台灣精品週的活動裡面,還有很多好康可以撿。

  你騎小折嗎?還像這樣慢慢折小折嗎?這一台號稱三秒內可以折完又開打,好大的口氣,我們實際來試試看。不到三秒就折完了,連打開都特別快,跟一般的小折比一下。計時開始,小折PK賽,這台果然厲害,只要別人三分之一的時間就可以折完。價格可能也是人家的三倍,這一台要七萬五千塊。

  這一場台灣精品週,說是精品,還有特別的。這位先生騎車騎一騎,把前後車燈拔下來之後。車燈像變形金剛,變成車鎖了。騎車怕被偷,最怕的還有安全問題。想要晚上騎車,車燈之外,你還戴上這一頂安全帽。霓虹燈戴上身,老遠就看得到。

  最重要的是,現在買還有便宜可以撿。舊換新,當場可以用接近一半的價格,把這頂安全帽帶回家。而且在台灣精品週買滿一千元,就能參加抽獎,有機會把這台三秒摺疊的小折給免費騎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