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9 18:58

鐵飯碗! 台電培訓月領2.6萬

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還在找工作嗎?看過來,國營事業又要大舉徵才了。總共三千個職缺,包括台電,中油,中華電信等都要招攬人才。像是台電招考電路維護人員,光是培訓期間,一個月至少能領2萬元,正式雇用薪水立刻升到三萬。

  一百多坪的健身房和咖啡廳,專用體育館,戶外網球場,高級SPA和溫水游泳池。想要用這些,不用繳費,不用加入VIP,只要你是中華電信員工,都免費。現在要當中華電信的員工,人人有機會。在未來的半年內,它就要徵才,起薪就有三萬左右。

  如果你等不了半年,又有好體力,這一個大家眼中的鐵飯碗等著你。你敢爬敢衝,光是培訓期間,台電最多就給你兩萬六。熬過一年培訓期,再加你一萬塊。工作穩定,薪水好,要找290人,網路報名就衝上了1萬8千人。照往年的錄取率來看,錄取率可能不到5%。這邊沒考上也別擔心,還有很多鐵飯碗等著你來捧,中油,台糖,台銀,土銀,都要找人才,將近3千名職缺,想找工作快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