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1 23:00

機警行員報警 成功阻詐騙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

基隆市警方今天成功攔阻詐騙集團幾乎已經到手的八十萬元,七十五歲的吳姓老翁幸運保住老本,當場感動的說不出話來,詐騙集團竟然還要當事人先報警護鈔來取信被害人,所幸警方接獲郵局行員通報後趕到現場,緊盯被害人不放,讓詐騙集團知難而退。

  

監視器畫面拍下,郵局窗口圍了三個員警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原來這個正在窗口領錢的老伯伯,差點成了詐騙集團大肥羊,領了錢之後,老伯伯原本準備到指定地點交款,還好這些員警接獲郵局行員通報,趕到現場及時出現,向老伯伯說明一切,苦口婆心的勸了一番,終於說動老伯伯了。

  拿著差點失而復得的八十萬元,老伯伯說真的好險,因為狡猾的詐騙集團竟還要老伯伯報警護鈔,自己真的差點就掉進了詐騙集團的手中,好人做到底,波麗士大人怕詐騙集團又變其他把戲,乾脆護送老伯伯回家,警民合作、聯手成功阻止詐騙集團的詭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