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7 11:58

一中商圈惡狼 套頭隨機擄人

徐培薇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知名的台中一中商圈,居然傳出擄人性侵之狼,一名家住南投的十八歲女學生,兩個月前,大白天獨自一人去逛街,居然被人擄進了暗巷內,還被歹徒用黑色塑膠袋套住頭後性侵,女學生因為太過驚嚇,沒第一時間報警,加上監視器畫面沒有保存,讓警方偵辦出現了難度,這也讓許多女生人心惶惶。

  

還沒到營業時間,賣滷味的老闆娘才蹲在路邊洗菜,巡邏員警拜託他們注意隨機擄人性侵之狼,做生意的店家聽了都害怕,大白天怎麼會光明正大擄人,因為一中街附近有高中和技術學院,穿著短褲高跟鞋的女學生,為了圖方便經常走小巷,家住南投十八歲的女學生,沒想到就這樣給了歹徒有機可趁。

  因為色狼動作太快,附近店家都沒聽見女學生的呼救聲,但擄人性侵之狼出沒,卻讓女性朋友非常害怕,儘管當地派出所至少安裝了十二支監視器,但距離女學生報案已經是兩個月過後,影像儲存早就被洗掉,偵辦有難度,一中商圈巷弄多,巷子裡又接著小巷道,地理環境複雜,才會讓色狼有機可趁,但如果不盡快把這色狼抓到,不知誰會是下一個被害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