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2 11:58

被罵台灣之恥 郭台銘想出走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鴻海集團接連面臨跳樓事件及酒店風波,也大大影響總裁郭台銘的心情,鴻海昨天特地舉行記者會,強調第13起跳樓事件,是發生在轉投資的奇美電工廠,不應該把帳算在鴻海頭上,財務長也轉述郭台銘的心情,他說郭董感受到,外界對他都是謾罵和批評,甚至還批評他是台灣之恥,讓他心灰意冷,原本投資台灣的計畫,現在可能會重新評估。

  

富士康又傳第13跳嗎?鴻海總財務長黃秋蓮召開記者會,話不囉唆,劈頭就挑明奇美電不過是鴻海轉投資,別把帳都算在鴻海身上,既然不說是血汗工廠,有人說那也是酒店文化,台幹上酒店上到新聞媒體、全台灣都知道了,還有抗議人士找上門,學者跳出來、話更難聽,說鴻海是台灣之恥,連串的指責批評,讓郭董都說實在撐不下去,原本的要回台投資的計畫也暫時喊卡,郭董覺得他實在需要重新再想想,原本的台灣之光變成大家的箭靶,他還要回來嗎?

  鴻海集團總財務長黃秋蓮:「奇美它是一個獨立的上市公司,所以在奇美的所有的,它們的公司的運作,管理的模式,我們是鴻海一概不介入管理的。」  鴻海集團總財務長黃秋蓮:「我們總裁也非常的痛心,所以他本來一直覺得說,台灣這次真的沒有他留下來的餘地了,既然人家都這麼講了,是不是真的台灣逼我們要出走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