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7 11:58

富士康連續調薪 味全不再跟進

宋燕旻 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味全去年度的營收及獲利都呈現成長,今天召開股東會,宣佈去年稅後盈餘6.85億元,比去年增加30%,股東會決定發配0.6元的現金股息。至於富士康連續兩度加薪的效應,開始在中國大陸發酵,董事長魏應充表示,年初已經加過20%,暫時沒加薪的打算。

  味全舉辦股東會,粉紅色桌巾,喜氣洋洋,因為去年整年營收,味全開出漂亮的成績單。稅後純利高達6.85億元。配現金股息0.6,也是1997年來,味全後第一次配息。尤其在大陸的奶粉、冷藏事業,都開始獲利,董事長魏應充說,擴大大陸版圖,不是問題。

  股東會上,大家不免提到,鴻海全面調整,大陸富士康員工的薪資,那同樣在中國設廠的味全,會不會受到影響?大陸薪資暫時不會再調,至於今天的董監事改選,魏應州和魏應行退出董事會,由伊藤忠食材公司的部長鶴島孝保出任董事,魏應充表示,要透過專業經營,淡化味全的家族色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