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8 18:58

李敖的傳人! 李戡出書批教改

蔡明娟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作家李敖後繼有人,剛決定念北大的獨生子李戡今天出版生涯第一本書,書名叫李戡戡亂記,描述自己是教改下的白老鼠。記者會陳文茜讚賞李戡文筆犀利,還虧李敖,大家以後可以不在乎老的,但得注意小的。

  龐克短髮、黑框眼鏡,手裡拿著新書,身穿白襯衫走進會場,他是17歲的李戡,也是讓陳文茜讚譽有佳的少年,到底哪裡可怕呢?以17歲的年紀出書批判台灣教育可怕嗎?或是考上台大不讀,要讀北京大學可怕嗎?告訴你,他是李敖二世才最可怕,承襲了老爸的一身傲骨,面對鏡頭落落大方,問問老爸會不會擔心李戡身為名人二代。

  這樣的光環壓力太大,李敖有不同的見解,但問到即將離開身邊到北大唸書,會不會想念他,李敖的浪子個性就又出現了,看看他們的互動情同兄弟,連拍照都不忘勾肩搭背來一張,出國後應該很難不想他,這次李戡出新書,有了爸爸這位大哥大,還有文茜阿姨小妹大,李戡表現出來的氣勢也殺很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