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9 18:58

華視新聞到你家! 澎湖度假首選

陳能振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華視新聞到你家,明天要到最熱情的島嶼澎湖,跟最熱情的民眾見面,其實夏天的澎湖還真的吸引人,沙灘上有撿不完的貝殼,海面上有刺激的水上活動,街道上有特色老厝跟古蹟,吃的當然也不在話下,鮮美的蚵仔料理,超人氣的金瓜米粉,還有魷魚片小管絲等等,連住都有特色民宿,要度假,澎湖是最佳的選擇。

  衝浪、水上摩托車、香蕉船,很多人來澎湖,就愛泡在大海裡,享受陽光還有刺激快感,不玩水的沒關係,到馬公的中央老街來逛一逛,窄窄的巷子兩旁都是閩式建築紅瓦屋,每一間都有百年歷史,玩累了,走酸了,需要休息休息,ㄟ~來澎湖住民宿就對了,怎麼說呢?帶您來看看就知道啦!位於澎湖縣白沙鄉講美村的這一家民宿,整棟純白色的建築,像船頭又像魚鰭,相當的吸睛,走進裡頭的房間來瞧瞧,木板拼階梯又鋪了白色小石頭,海味十足,而且,這裡頭每個房間都面海,陽台上還有鞦韆椅,可以吹著海風盪啊盪,或者,可以光著腳走出屋子外,悠閒的漫步沙攤上。

  如果覺得講美村遠了些,那這家位於馬公風櫃的民宿,也是不錯的選擇,同樣是以白藍色系來強調海洋風情,房間裡床上拉了白色床簾,讓人在玩了一天後,就想跳上去好好的睡一覺,同樣的,在澎湖嘛,房間一定要能看到海洋,除此之外,在後院還有幾個傳統的大灶,讓你也能體驗一下怎麼生火煮飯,親切的老闆娘三不五時,還會端上一盤澎湖海鮮,讓你吃吃澎湖的味道。有特色有人味,澎湖啊,陽光、沙灘、海浪、仙人掌,這讓人忘憂的澎湖灣,真的值得來玩一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