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4 18:58

史國國王訪台 王妃偷情被逮

綜合報導

  今天國際上傳出王妃偷腥的大八卦,竟然和台灣有關,主角是台灣遠在非洲的邦交國,史瓦濟蘭的國王恩史瓦帝三世,上個月27號他來台訪問一週,沒想到國王前腳才來,他的第12任王妃都蓓,就在家裡跟史瓦濟蘭司法部長杜米索在飯店開房間,當場被警方抓姦在床。史瓦濟蘭國王昨天晚上趕回國處理"家變",目前偷腥的妻子被母后軟禁中,而關進大牢的司法部長,可能會人頭落地,被判處死刑。

  7天前史瓦濟蘭國王"恩史瓦帝三世",來台灣拼外交,這時的他想都沒想過,自己的第12任嫩妻竟然,趁老公不在家忙著跟官員偷情,7月27號恩史瓦帝三世,搭飛機來台灣,國王前腳剛走,王妃都蓓就等不及會情人,跟司法部長杜米索,到大飯店開房間偷情,當場被捉姦在床,還登上國際版面。

  其實每年史瓦濟蘭,都會舉辦蘆葦節選美,這一天也是國王選妃的日子,偷腥的都蓓,就是在16歲那年參選吸引國王目光,成為第12任妃子,都蓓今年22歲了是王妃中年紀最輕的,4年前她還陪國王到台灣參訪,帶著高帽子套裝,盛裝出席,之後國王又娶了13任王妃,再來台灣身邊的伴已經換人。

  其實別看她們當上王妃,像飛上枝頭,王妃們時常獨守空閨,因此史王戴綠帽也不是第一次了,第5任和第6任妃子,都曾經因為寂寞難耐紅杏出牆,怕被放逐逃離史瓦濟蘭,這次都蓓大搞婚外情,犯了王室大忌,已經被軟禁,大膽司法部長則被打入大牢,一但侵入後宮罪名成立,偷腥男恐怕被判死刑,王妃則將被逐出宮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