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7 18:58

搞"灰"機! 華航取消飛英.荷航班

綜合報導

  暑假到南韓去玩的朋友注意了,南韓政府宣佈八月十五號起,所有17歲以上的外籍人士,入境南韓時必須按指紋拍照,留下個人檔案,南韓政府因為11月要舉辦G20高峰會,因此提前實施這項新措施。另外最新要到歐洲的旅客也要注意了,由於冰島火山灰的影響,英國和荷蘭幾個國際機場已經關閉,華航已取消今晚飛英國和荷蘭的班機。

  冰島火山再度噴發,再度影響歐洲航班,其中英國倫敦和荷蘭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,先後在今天凌晨和今天中午關閉,受到關閉時間先後、長短的影響,華航宣佈今晚飛倫敦及阿姆斯特丹的班機取消,飛機只到曼谷就折返,長榮則只取消飛倫敦的航班,但飛史基浦的航班不受影響,近期內要到歐洲的國人,最好行前先確定航班。

  加勒比海島國海地,走出地震傷痛,辦選美,打算參加環球小姐選美比賽,這是海地1989年,也就是21年前停止參賽以來,首次參加環球小姐選美,希望能在國際舞台上搏版面,爭取外界對海地的注意力。18位嘉麗進行泳裝、休閒服等競賽後,由24歲法律系學生柏汀封后。

  海地美女衣著清涼,中國青海格爾木的居民卻裹得緊緊的,因為當地今天凌晨卻下起了雪,而且一直下到了早上交通尖峰時刻,由於這個時節已經進入夏天,還下那麼大的雪,因此相當奇特。

  美國墨西哥灣漏油問題露出曙光,英國石油公司派出無人駕駛的潛水艇,以大管套小管的方式,套進直徑將近半公尺21吋油管,已經成功吸出一些原油和天然氣,預估用這種方法將可吸取八成的漏油,有助於控制損害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