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4 06:00

史瓦濟蘭國王訪台 愛妃爆醜聞

綜合報導

  

和我國有邦交的史瓦濟蘭國王恩史瓦帝三世才剛剛結束訪台行程,在回國途中,沒想到英國和南非多家媒體報導,國王的第12任王妃都蓓,趁國王訪台期間,和已婚的司法部長偷情、被抓姦在床,現在被軟禁當中。

  

史瓦濟蘭國王七月底再度來台訪問,總統馬英九還在中正紀念堂舉行閱兵典禮,迎接這位與我國有良好邦交的史瓦濟蘭國王、恩史瓦帝三世,不過竟然就在他訪台期間,他的第十二任妻子都蓓爆出偷情醜聞,和司法部長被捉姦在床,恩史瓦帝三世的第12任妻子,四年前曾經跟他一起訪台,站在呂秀蓮身邊、身材豐腴高挑,是當地選妃活動選出的美女。

  不過接著39歲的國王又娶了第十三任妻子,據說都蓓偷情的傳聞早已傳開,這次爆發和司法部長偷情,恩史瓦帝三世在台灣的心情似乎沒有受到影響,過去他的第五、第六任妻子也曾經外遇,結果逃離史瓦濟蘭,目前都蓓已經被國王隔海下令軟禁,偷情對象也已被關到牢裡,將等到恩史瓦帝三世回到國內再做處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