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9 11:58

不用巨額資金 微型創業正夯!

沈佩君 李宇承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現在很流行「微型創業」,號稱只要一個鐵盆就能做生意,其實就是路邊攤起家的「鹹水雞」,據說生意夠好,加盟金一星期內就能回本。還有,行動餐車也是加盟主流,不用等客人上門,店家能主動出擊找生意。

  陽光、沙灘,再來上一客冰淇淋,這滋味超級享受。原本在家帶小孩的簡小姐,靠著行動小噗噗,北海岸走透透,炎炎夏日一個週末,收入就能破萬元。簡小姐加盟行動餐車,就是看準小巴機動性強,哪裡有人潮,車子就能開到哪,其實改造這台車並不簡單,幕後的設計者就是龔修賢。

  小巴車外型俏皮,又能到處趴趴走,就像活廣告,但不是每個人都有這麼大筆的資金能創業,其實光靠一個鐵盆,也能當老闆。摩托車載了就能走,不管是夜市還是路邊攤,把鐵盆放在上鐵架,就能開張。路邊攤暴紅的鹹水雞,主打一萬塊就能加盟,訴求的就是社會新鮮人,想圓一個老闆夢,加盟等於入行快捷鍵,做生意能不能成功,有師父領進門,修行還是得靠個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