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8 06:00

吸引人潮! 加盟業推周董公仔

陳如意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展今天進入第三天,為了吸引大家來加盟,業者紛紛出奇招,販賣個性化商品的業者,製作了周杰倫公仔吸引目光,還直接把照相機器搬進會場,讓民眾親自體驗製作過程。

  照過來!照過來!可愛的女僕拿著自家商品大跳NOBODY,就是要吸引你的目光。看看這個公仔,是不是跟周杰倫很像?個人化商品的生意,現在不只是店面,還可以變成行動車,全台走透透,只要自備六萬就能開店,剩下的六十萬還可以分期零利率。業者現場也搬來這台照相機器,現場立刻體驗看看,拍照時間三到五分鐘,印製也只要三分半,最快五分鐘,就可以做出屬於自己的馬克杯,一個售價兩百五十元,成本只要四十八塊左右,還有其他商品也都是現場立刻完成,商機無限。

  還有騎腳踏車做生意,也是不用店面租金,就可以賺錢。小小的油鍋,炸著香噴噴的紐奧良雞翅,看起來好像要花不少錢,其實不用,所有設備加上原物料成本,不到十四萬就可以解決,創業當老闆真的不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